我好開心呀!!!

今天早上有點壓力於是不想吃,
晚上因為太興奮吃得快,又不是太享受晚餐。

今天interview,本來我很有信心,因為想著我的神會幫我。
最後不是最理想。
但是我更經歷了祂,因為祂恨恨的告訴我要忘記背後。
而且更深的學會了用更短的時間完全交托。
oh!!!我更positive了。

我好開心,因為祂與我同在。



我好開心神在懇親節卡一事上的安排。

原本e-print說要星期二才能夠取貨!!!!
那麼所有人都不能夠送給父母!!!!!!!???????
最後他還是說星期6的下午5~6:00
那麼青年人都不能夠取!!!!!!!!!!???

最大問題是我晚上要到嬤家,不能夠幫忙加工,
那麼整件事會變了一pat野…………

事實係,今早9時多他已經通知我有得取貨!!!!
為何那麼神奇,
他明明說好勞動節是他們的假期無可能起貨!!!!!

而我,因為interview,
一定會早2個鐘到教會,
於是我,可以加工!!!!!!!!!!!!!!!!!!!!!!!!!!!!!

wow!!!!感謝主,他又讓我看見神績。
最後人人都有得拎!!!!




最後我想講:我好愛Maltose每一個人!!!!
多謝你地的分享。

呀!!!!!仲有多謝幫天父手介野同摺野既每一個人。



其實仲有好多amazing既野不過講埋會太長氣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1. lauwingleung says:

    THANKS GOD…AMEN….

  2. lauwingleung says:

    THANKS GOD…AMEN….

  3. yi_fung says:

    oh…….yes!!

  4. yi_fung says:

    oh…….ye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