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point 

這張相的focus point在那?
你現在的focus point在那??
(就是生命增值營所講,你所「關注」的事?)

我關注的事有許多,
感謝主我考完的日子沒有白過,要關注的比高考時還多。


這兩天我寄出了一批信,看看有沒有你份XD。

  


「總 要 趁 著 還 有 今 日 、 天 天 彼 此 相 勸 、 免 得 你 們 中 間 、 有 人 被 罪 迷 惑 、 心 裡 就 剛 硬 了 。 
 

 

 

我 們 若 將 起 初 確 實 的 信 心 、 堅 持 到 底 、 就 在 基 督 裡 有 分 了 。」(希 3: 13-14)


就是因著這兩句經文的原故,所以寫了好多信。


另外我關注的是,

我在設計一點點東西,站時要懶神秘。

感謝主,我發現其實我仲DD有用XD。

(
當你收到時請極專注地留意當中的意思XD)



最後我關注的是,

你既成績,
請你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杆直跑,
要得神在耶穌基督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今日先被reminded,原來我係全班最早考完既一個=v=”
感謝主。

我都好想知你最關注既係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1. lewlewiss says:

    我最關注既,
    竟然唔係會考。

  2. lewlewiss says:

    我最關注既,
    竟然唔係會考。

  3. yi_fung says:

    也好。因你交托了,變成唔係早關注既事…..XD

  4. yi_fung says:

    也好。因你交托了,變成唔係早關注既事…..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