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
完了out-reach大家也很累,忽然我的同伴也被叫去探訪
(整個短宣我也沒有去過一次探訪)
那一下真的有點………我跟神說我好想服侍你,為何不讓我去??

一直面對自我一直跟那些新來的小朋友玩,
一個小女孩原來到教會前很興奮的在家中學習”你好”(國語)
來到卻不敢說,不斷痴實她媽媽,
慢慢我們開始畫畫,我心血來潮好快地畫了她樣子的sketch送給她
然後她高高興興的走了

其後每一次教會活動都看見她,
第二日她一見到我便走過來拖著我的手,

還帶了她的朋友來(是圖上前面的小女孩),她說是因為看見那張畫也想來。
她們還了在草地上取下小花,在我手指上打了一個結當介子!!!!!!
雖然她完全不懂英文但我們建立了關系…..
而且還可以透過活動讓她未信的家人多接觸教會。

【你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的身上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1. GnueHC_wonG says:

    我的名字, 你的性氏….Loving U.
    To the world you might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just might be the world.
    May the Lord Bless you and keep you…

  2. GnueHC_wonG says:

    我的名字, 你的性氏….Loving U.
    To the world you might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just might be the world.
    May the Lord Bless you and keep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