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架飛機不易上

去短宣前我們一起去了CCMN camp
第一次發現自己跟別人完全相處不了,
最大問題是我跟整團人相處不了。

情況就像我這個香港人在香港跟大家開組才發現他們是外國人。

於是開始對短宣動力勁減,
翌日聽道: 當你發現別人有問題時,
最大問題是你自己。

問題完全沒有解決,但是神就籍著敬拜講道醫治了我。
原來仍是在香港,其他隊友都是香港人,而我…..才是外國人。

 

最後大概是因為我單純的心漸漸被世界吞下,
就求神賜我單純的心。

純潔的心。



這個JR不易上

我們的目的地在習志野(望下下面…係啦..就係個到啦)
不過車站係大久保。

在過關時兩位隊員被扣留了,
不知道是地址不正確還是他們聽到church以為回教徒,
當大家一開始為他們祈禱才發現
他們兩個正正是小隊長!!!!!!!!(每隊只有兩個小隊長)

其實只是小障礙,
神就要透過小障礙提醒我們,這次來不是日本之旅,而是打仗!!!!
請大家好好調整你們的心。


開.始.打.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1. lauwingleung says:

    哈哈…….期待下一篇……

  2. lauwingleung says:

    哈哈…….期待下一篇……

  3. manmangel says:

    還有xx不易上…yy不易上…zz不易上…和其他的不易上呢?!十分吊引!!

  4. manmangel says:

    還有xx不易上…yy不易上…zz不易上…和其他的不易上呢?!十分吊引!!

  5. Anonymous says:

    單純的心. 好句.!!
    我出國後都在經歷…直至現在都是.!
    堅守啊.!!

  6. Anonymous says:

    單純的心. 好句.!!
    我出國後都在經歷…直至現在都是.!
    堅守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