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itude check
 

5日後我們要小別吶…..
雖然一直都是長別…
你的camp我的短宣….
來,一起成長,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喫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麼、身體不勝於衣裳麼。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
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太6: 25~27,33,34)




P.S.多謝諾舒姐姐的生日花XD



9.7.08

今日結業禮,siu’s farewell,學生會的正式完結
siu…可唔可以應承我返黎一定要搵我地。
SU對唔住一路我都冇做過野…


我要緊記:所做的不是要榮耀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1. lokshu says:

    MUAH
    enjoy your missionar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