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禍得福

今天收到喜訊(只對我來說)。
原本明天要參賽(校際音樂節),但我完全未練好,本想放棄它,但在老師威迫下…………..
完全變成了我整個月來的石頭,

剛剛得知因為流感關係所有比賽除消!!!!!!
how amazing!!!!!!!=v=””

就在這天…就在這天…
感謝主

但這回真的要反省、認罪。



相片是參加攝影比賽時無聊留影的,今天在最後一日交出作品。
=v=又一個趕忙的比賽……..

今天早上到花展參加畫畫比賽…..(趕)
=v=又一個趕忙的比賽………

anyway…一個sem又開始了,請努力!!我相信你絕對可以,而且滿有能力的,
因為神已經為你鋪路,放心的去吧!!!!加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1. GnueHC_wonG says:

    我會的,你也要加油! im with you…

  2. GnueHC_wonG says:

    我會的,你也要加油! im with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