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上星期初,我們還一起走到柏麗灣…..

你…走了一星期零兩天。仍然很不習慣,雖然我說這些很荒謬,
你總會說每次離開,你的世界全都改變了,但我只是身邊一個人離開了………….
我靜了…………………..

就是這樣一星期了,
感謝主你有更好的生活。
感謝主讓我們更加倚靠祂,

感謝你這星期來無限的支持與鼓勵,
多得有你…的伴隨,多得有你….的寵愛
讓我們來讚美,頌讚無窮深恩


「個個影相的人都認為自己的相最靚」by 豆。

我的回應:………..哈!(心想: 很認同!!!但至少我不是,因為我每況月下,迷失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1. GnueHC_wonG says:

    估你唔到… 
    “我喜歡你靜下來的樣子…”
    p.s. Guess What…?!

  2. GnueHC_wonG says:

    估你唔到… 
    “我喜歡你靜下來的樣子…”
    p.s. Guess What…?!

  3. siu_diary says:

    因為改變,會更發現彼此的好

  4. siu_diary says:

    因為改變,會更發現彼此的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