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2007年12月16日,對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日,而且係17年來最有意義的一日。我受浸了。
原本沒想過有甚麼特別,但是我得到的比我想像中更多,忽然與神的關系緊密了(會否是心理的問題?)
而且一下子得到很多祝福,無論言語上,禮物上,無聲的祝褔上。多謝你們,更多謝天父。
每一句恭喜,問候,都使我很窩心。或者下一次要等到婚禮才會出現這個情況。

anyway…好鐘意我每一個朋友,多謝你地排隊上台。XD很溫暖。
回家後在我腦海不停重覆每一個細節,片段,實在很感恩,很喜樂。
不約而同地,今天感恩的事特別多。更特別的是我可以與嬤嬤一起受洗。

感謝主。我死而生日。
Therefore i EXIS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