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再次參加了一個婚禮,但這次的角色不同,只是報置公司的一名職員,

這天反而真正感受到婚禮的氣氛,但愈多經歷,就愈覺得婚禮並非我想象中那麼快樂幸福的事。

在當日,緊張,發脾氣,辛苦等通通都走出來。(無論參加者或是主人家)

第一次參加婚禮有記者們的出現,因為場地首次租給人作婚禮用途,看見他們身水身汗真替他們辛苦。

如果要籌辨我的婚禮一定很煩麻,因為我諸多要求的….究竟有沒有完美的婚禮?

我想只是新人自己的想法就已經足夠了,就是心態的問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1. IcyPopsky says:

    我結婚時搵你啦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