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晒相鋪由菲林轉換img的質素,真是差一點點。還是要請叔叔幫忙。


這裡是adelaide–glenelg,我們乘搭一些類似地鐵,又似電車的東東來到這裡。

我想,早上的glenelg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因他們通通在5時多就關鋪了,所以晚上變了個死城。

但,我還是喜歡這個地方。這是我在adelaide很開心的最後一日。謝jackie跟羅倫斯帶我到這裡。


在澳洲,我才發現我的說話那麼有影響力。從前我認為說一句話,沒有誰會用心聽,而且做。

影響力,全都因為「重視」二字。當你重視那人,自然會用心聽,並且即時做出來。

我真的很感動,無論在adel或是syd我感受到重視,被寵愛。無限感激。

因為你地,我要對於自己的說話更謹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