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日記會比較長,如果你看畢所有的,先在此多謝你。—

這樣就一個月完了,昨晚終於回到香港。


先要多謝jackie , grace & rachel,多謝你們連日來的陪伴,照顧,關心。

我們都經歷過笑,哭,開心,氣憤….數之不盡。

更要多謝你們在adel或是sydney的朋友,雖然你們本來不認識我,卻想盡辦法帶我去玩。感動!!

還有臨走時給我短訊和電話的2位。亦因大家,我的旅程豐富了不少。大家到香港一定要找我=]

當然還要多謝契爺契媽的照顧。


沒有打日記的日子,經歷了許多事情,有諾舒21st的100人大型生日party,

我更未入大學先入大學,未學行先學走地去到諾舒大學上課一天。令我很渴望大學生活。

還有,再一次告訴我機場是一個充滿不快的地方。除了上回趕不上飛機,

今回遇上不好待遇的國泰空姐。我行里是超重,但是差1kg也沒情講,去澳洲時也是超重數kg的。

最初超重10kg,後來差1kg也不行!!過程有很多,可以口頭上問我。anyway,要多謝諾舒佢地幫我



但,感謝主給我經歷了這一個月,我學了很多,吸收了很多。真真正正沒有白費這個假期。

jackie yr2努力,很羨慕你,甚麼都是天父給你最好的。

意靖HSC努力!!!!我同你一同打仗,不斷為你祈禱。諾舒”衷”心的多謝你XD,常常照顧幫助我。


**相中左邊的就是grace la。happy bday!!!!!(againXD)

**我還有很多的經歷.感受,遲些再打出來=]

                                                                                                                                ~bless u al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1. Kachunnn says:

    這麼美好的假期….
    真令我羨慕~~~
    雖然,在這裡覺得你不想回來…
    但我覺得每件事有期限,才先懂得明白到珍貴,珍惜!
    add oil~!

  2. zhuzhupigpig says:

    hey nice meeting you, despite how brief it was. Wish u well in ur studies in hong kong.

  3. lokshu says:

    from me to u: “衷”心的多謝你!!
    YOU gave ME a beautiful and fulfilling holiday as well! i’m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of ur blog~
    knowing and loving u more and more as we grow together ^^

  4. kaychai says:

    都唔係好長姐..
    張相影得好靚~!
    為AL加油呀><

  5. IcyPopsky says:

    nice to meet uu .

  6. Anonymous says:

    u looked extraordinary that night. very beautiful. see you in h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