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父親節快樂!!(相是那天跟父親到starbucks影的,因此要放出來)

今個父親節是感受最多的一個,或許人愈大愈懂得欣賞身邊的人和事。

還記得,我經常對於妹的事不耐煩,一次爸跟我說,不要”蚊”,因為妹妹沒有經驗。

我明白,因為我”撞過板”才會痛。這,就是“經驗”


其實我跟妹妹性格,脾氣差不多一樣。因此我明白她為何無理地哭,雖然我們相差7年。

我會要她做一些我現在認為對的,但我小時候自己都做不到的事。


**我又再一次經歷神一大既恩典啦!!!!!雖然只係發生係我身邊,待你自己去分享你的見證吧!!!

**第二大恩典就是之前壞左,成20年資歷的相機竟然整好了!!!!!!感謝主。
    (其實而家sd去廠都冇人整,但叔叔幫我整好了!!!!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1. Anonymous says:

    20年@@”正wo….

  2. viv_chiu says:

    好耐無見過你個妹啦…
    上一次見佢個陣佢先得幾歲…
    而家應該好大個啦~

  3. Kachunnn says:

    錢景森~@@”正

  4. Kachunnn says:

    係呀~張相好有味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