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對你好….並不是因為他有多了解你。了解你又如何?他可以理得你。

對你好是因為…他會每每從你的方向著想,先想你的想法、感受。自然會令人舒服。


當然我不是說了解不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先從對方的感受、想法著想。

那人就對你很好。



p.s.對不起,過了攝影日返而沒有打日記,不知為何放假比會考更忙碌。

(攝影日的大多都拍在菲林裡,遲點通通都放出來) 。期待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1. fish0001 says:

    菲林正,kaka期待!

  2. 都係唔得…所以…我決定都係放棄…
    太冇耐性啦我…

  3. fish0001 says:

    你自己有scaner?快d快d,kaka

  4. Nam_Woody says:

    都話用菲林架la!!!haha!!!我贏左..><“xppp
    (唔洗理我,我傻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