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鐵上,看著手抱的小BB,很可愛。很羨慕他,受著多人的寵愛。

地鐵上四周的人都看著他,大家的眼神再不是要殺人那些。

不知道四周有多少人不停對他”扮鬼臉” ?但是BB就是注視著一個看著報紙的叔叔,

叔叔真的「埋頭」苦幹,把頭埋在報紙裡。(照計BB應該是懂得看報紙的)




打開報紙說有4成媽媽曾後悔生了小朋友。我會是其中一個嗎?我想不會。

我還是相信我媽說,人長大的那種「amazing」。


即使多辛苦,路也要走。



你在走的路已經是安排好了,不能回頭。

你所走的都是對你最好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1. iam3bi says:

    已經考完幾日..點解我仲係無感覺既-____________- 好dry.-__________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