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

不知為何…這張相的熊人先生有種憂鬱的感覺….你覺不覺??

熊人先生是我唯一喜歡的”公仔”。因我不是愛玩洋娃娃那類人。

這兩天那麼悠閑的日子…我用來收拾我的房間…



我將一個區域通通放了這兩年來你給我的,

看著自己收拾好的,

很滿足。

人.是那麼容易高興?




組長來了,對不起我不停地收拾,收拾沒有好好招呼你。希望「她」喜歡你的製成品。

**朋友們,我很有空….找我找我找我

****多謝送我花跟熊人的「你」,他說要註明XD…kiddin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1. ching2_tiff says:

    你想點找法呢~?
    高興是應該的。難得你所擁有的是滿足的感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