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                   …再見ce。

今日終於考完最後一科…考完後 : 感激為我祈禱的,關心我的,另外我多了點時間。

時間? 這陣子家裡沉迷了種花…我影這朵花的時候他很美,很美,過了幾天便凋謝了,



朋友,其實你很美,不要因為一個他讓自己變得飄忽起來,不要讓他控制你的情緒,

我要說的不多,甚麼解決方法,你本來就知道,只是理性與感性分開了!

誰會想誰來控制自己的情緒?


要當回自己情緒的主人!





聽到沒有?
…..blessing

**我甚少拍自己,人就是這樣,總是對自己的樣子嫌三嫌四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1. Cm_Z says:

    很喜歡你…… ” 要當回自己的情緒主人” =]

  2. iam3bi says:

    這場會考夢終於完了.真太似夢

  3. viv_chiu says:

    你就好啦...我都未開始考呀...仲要上堂...哎..

  4. lokshu says:

    *^^*when do we see u babe?

  5. Nam_Woody says:

    等我都同CE講聲BYEBYE先!!!XPP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