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第一科

那天我們都傻了!!!XD
捻返起整個過程真係好搞笑
我竟然發夢題目是要畫米老鼠…
大家一齊驚…考完係咁爭住講野…一齊大笑…
多謝你們…
.
….這是我們很傻的回憶
.
.

.
.
返到學校繼續我們的mock…
完了跟朋友們一起談一起笑=]
多謝來找我的…我來找你的…一起俾位我的XD
又是一個開心的回憶…感謝主
.
.
.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

.
要開始的都開始了…
還是要努力的走下去…
不可以再回頭再停留!!
.
.
.
.
真的很多謝你們的支持+祈禱
感覺就像…輕飄飄的被托著^^”
很感動….很平安
怪不得甚麼也來得輕省…
(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1. wongchupyi says:

    我會不停….不停…….為你祈禱
    神會賜下更多力量&智慧
    謝謝你~你miss係一個好友善,好開朗的人

  2. iam3bi says:

    考完art個刻我簡直覺得好似 考完會考咁傻鬼左

  3. 香港新開的網上雜誌 – Shuttle eMaghttp://www.shuttle.com.hk多謝支持!

  4. kiankian3929 says:

    路過*=]d相影得好令*v*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