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7

在過去多姿多彩的生活中有高興到極點…有失落….我多麼的希望時間可以站停!!讓我的心情回覆過來才繼續運作….但是它告訴你:不容許…….無論在發生甚麼事….什樣不快…地球也在走動…每一件事也在發生…你的工作仍然在倍添…..這樣我們只有向前走….往後的不能再回望….只好期盼下一回的快樂….   多謝你的一句話「這並不是結局….是一個普通的經歷、中途站、考驗」   多
謝袮每一次的提醒…我聽到了 或許我要學習道歉….別人待你好並不是必然的…還有珍惜!! 感謝主
 **還有220個既2年
                                                        ………… (updating)…


** new background music….CAN U LISTENT I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8 Responses to

  1. Anonymous says:

    I’m waiting for that final moment….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正據。  希11:1

  2. yi_fung says:

    i am waiting 4 that final moment 2…=]but first……..iam waiting4….555or 666…XD那經文很好….但4.19 1 john也很好XDXD我明白的….=]

  3. yi_fung says:

    RE:小懶我很久之前已add了=]不用怕…我已del了

  4. lumyeebibi says:

    記得要開心d ar….吾好因為小小野而吾開心ar…千其吾好理d人點講ar…知無???

  5. yi_fung says:

    haha…知道啦~~!!!多謝你ar….我不會理會的!!!!!!!!!XD

  6. cheungbb says:

    你收唔收到元小封信呀?!你會唔會返去呀?!我係張浩賢呀@@

  7. yi_fung says:

    我收到呀….我應該會返ga如無意外…………..=]

  8. yi_fung says:

    yeah…>v<“””找到我tim la….=]gd

  9. macymacyisbb says:

    你也有這一盞走馬燈
    他真的很可愛

  10. yinyin196c says:

    thz for visit my xanga site=]

  11. ItsCaRmEn says:

    路過 XP**
    HI**
    love the picS~!!! +++so pretty~~<3

  12. yi_fung says:

    RE: macymacyisbb那是聖誕禮物=]””””很漂亮他有多少個月??….太可愛了!!!!
    RE:小懶將會是嗎??XDXD
    RE:yinyin196cur welcome!!!=]nice 2 meet u!!RE:ItsCaRmEnhi….!!!thx u so much …還是一點點的生沒照=]

  13. yeko says:

    very good photos!
    HA!

  14. yi_fung says:

    RE:w_5_5_5_zhi….nice to meet u=]RE:yekohaha….thx u a lot….=]RE: kaahoo謝你…你的照片也很特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