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006

這頭說我不可以病…那頭就病了==”””希望我唔好懶……=[…感謝主…我擔心的TEST改了期…還有溫了很久的HIST應該考得不錯…第一次test完好激憤=v=””” 加上6b的幫忙做好了碰貼的危險鐵絲網(雖然也有受傷….=0=”)          今天是最後一天pefect當值了……這半年內我還有多少次最後一次最後一天??      中秋夜…一個很大很美的月亮出現了….看著看著…我很久也沒有看你了對不起…原來你是這麼美…**對不起…累到你中秋才病了…小心身子吧!!=]     人會變月會圓…..所有的不快只可以說….【但願人長久】當我聽到這句話時真的感到安慰=] 我也要重拾心情…專注於我應當做的事上…every day is an other day~!!    

P.s.就憑著你所說的這句: ((唔得!!你中五啦…))我就立刻去XDXD謝謝你…多對我說吧!X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1. ma_lui_mui says:

    fung fung~~~~~~~~ jong chul jit fai lork!!!kekekk*
    you take such nice fotos ahh…(^V^)-b 
    hope you feel better soon…and add oil for exam la!!! ^^”

  2. Anonymous says:

    take care!!!!!!!!!!!!
    努力..

  3. Anonymous says:

    黎左咁耐都未sub我...真衰~哈哈~-w-

  4. yi_fung says:

    RE: rachel多謝你呀遠來的祝福XDXD你也是啦~是嗎??想請教你有關拍照的=]”thx u so much 你也要努力考入好既大學XDXDRE:黃瀚豆知道=]你也是要努力….在大學的艱辛(將會)…be strong!!!RE:李宗潤eh……….ha ok XDsub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