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朋友?
………………….
………..


好像每一天
也在等待別人傷害似的
……..
…………….
…..

其實一段友誼的壽命是有多少??
(i mean每天都見的人)
 1年? 半年? 3個月? 1個月?.……
…………..

友誼這段關係會…
由最初陌生
到少許熟識
到非常孰識
在這個高夆時期便是分手的時期了…
……………………………..

女人是非多?
男人很少器?

朋友是有利益才會找你嗎??
朋友是喜歡在別人背後說壞話嗎???
……………
……….

(待)


 

香港為何沒有見過這些水準的藝術家和藝術品!


他們只是在地上畫了一些平面的畫
但卻擁有這樣的立體效果!!!!!!!!!!!!!!!







蜘蛛俠


 


最歎為觀止的一個…
看起來真以為他在高樓上呢

 




詳情可問我=]
因有其他作品及製作過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1. aya_magic says:

    i want to know that too…
    So hard to find…
    So hard to keep…

  2. yi_fung says:

    對吧….就是這樣極之嚴重似的~~~~唉~~

  3. Anonymous says:

    我也是你的朋友呢`開心點吧=]

  4. ching2_tiff says:

    16 yrs already=]
    唔好咁upset la~
    可能未必每段時間,每段友誼都咁親密,
    但係真正既fd總是fd~*
    [十卜]2~!

  5. lumyeebibi says:

    YI FENG~~D PHOTO SO FUNNY AR…I LIKe IT AR~MY XANGA OPENING LA~~COME MY XANGA LA~~

  6. yi_fung says:

    RE:sillyzerooo對吧!!!!haha…謝謝你=]我會的了…RE:晴唉…我都知道我16但……………….還是問題仍然依舊出現==係既…不過日日見的會出現問題多DD lo謝謝你心照啦=]

  7. yi_fung says:

    RE:邱詩haha我都覺得好得意呀係lo你之前又入唔到…而家ok 就得啦=]新的………….?

  8. chingyi213 says:

    我有時都會諗…
    究竟依家ge朋友可唔可以維持到永遠….??
    好正呀d晝!!!真係好立體!!

  9. tobyhui says:

    人生中你會遇上很多人…..會有很多朋友…..但重要的要在朋友之中找出知已……..^.^

  10. yi_fung says:

    RE: lizumum….永遠呢樣野…話唔埋既…..看看你有沒有找到好朋友=]係呀我都覺得D畫好勁呀RE:tobi對吧…很多很多…得一知己死而無憾ma…明白~!!!=]

  11. nghiubing says:

    看看我自己的能力,我想大概會造這藝術品的人沒權力和財力吧!xD自大犯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