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6

日覆日年覆年….時間真是過得很快…!!!站時也不覺得F.5是要【捱】的…只覺得現在的日子非常之充實…每分每秒也不容許我浪費…但功課多的是…我如何可以做畢??   近來發現…我去到一個地步是不能再【捱夜】了!!!!!是F.4用盡了能量的關係吧…相信修VA的同學也有相同感受!!!一到了晚上1時多…只是1時多!!眼睛已變得模模糊糊…看不清文字~而且看一句簡單的句子也要覆看數十次………..也不明白!!!!!什麼辦??只是F.5而已……………….


17/9這天到了教育主日….已是我最後在Choir的演出了~!!!記得我第一次被人捉入choir亦因為教育主日….那時只有F.2呢!!最後亦在教育主日離開choir…真是感謝miss cheung…她給了我很多的機會.訓練…跟著她這5年真是獲益良多…其實我很不捨得choir不捨得芬芬….她真是十分可愛~!!!XDD我很enjoy在這個岡位…雖然差不多每一個經歷也不大開心=v=””但是每想起真令人回味!!!!知嘛??當一個百人choir的詩琴是爆大壓力…讀書也沒有這種感覺=]      要離開choir真是有點感慨…我最愛表演後回坐位…芬的那個眼神…即使那時我怕我彈得唔好…佢呢個眼神令到我覺得好舒服好relax~!!XD   芬芬謝謝你….

 



這是我這個司琴的最後演出了…..【我的心要稱頌耶和華】


合唱團們自己copy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1. iam3bi says:

    大家都做得好好呀.特別系你呀.司琴^v^

  2. shan_JESUS says:

    嘩!嘩!嘩!倚風~你學校既Choir唱得好好呀~
    加埋你既綱琴聲,真係非常好聽!!

  3. Anonymous says:

    第一次聽你咁彈琴,有一種好特別ge感覺,好感動!
    真的感到驕傲……

  4. yi_fung says:

    RE 3bi對吧~~!!!!其實我很喜歡與整隊百人choir一起感到無”比”可貴~
    不是那….其實我彈錯左一D XDD媽媽都說我地好似一個人咁呀hahaha….RE:珊haha…多謝你呀珊我???只不過是襯托最重要都係佢地呀~!!!!XDDRE:黃瀚章!!!!=]咁彈琴???咩意思先??XDD好特別既感覺???咩感覺呀???haha…其實我都好感動….老師們都說聽完很感動=]XDD是嗎???驕傲??其實我還是我…=]這個一直也是我來的喔~!!!^^anyway…真係好多謝你XD

  5. tobyhui says:

    好美妙的琴聲唷….真不相信是你的傑作呀……
    是不是放cd呀….-.-????
    HAHA…..^.^

  6. yi_fung says:

    RE: 聰haha謝謝你~miss cheung帶領既係都ok ge=]你知ga啦=]RE:tobiha~!!不是那….~~亦算不上傑作呢~~只是小小的演出XD….係我彈ga….其實可以聽到我彈左好多不足之處^^”””anyway 多謝你呀XD

  7. yi_fung says:

    haha多謝你呀….只是一般般=]

  8. lokshu says:

    so proud of u hunnie~~~

  9. Anonymous says:

    the bg music makes me feel so relaxed =)

  10. yi_fung says:

    RE:諾舒不要這樣說………唔敢當你真係好好好爆爆爆勁><><><“”””你都要加油呀~!!!!!!RE:juz_boredhaha…AGREE WIF UUUUXD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