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06


青年區camp再次完畢了…這也代表暑假完了~會考來了!!!這個camp的小組是一個頗特別的組合…但亦令我與他人有更多的相交和了解…正~!!想不到我在camp中發現了很多東西…有人說是我想多了???但是我曾有多次這類的感受…算吧…過去了~!!!!高興的是我和神的距離拉近了….很多很多…感謝主所有的恩典…當中苦路.服侍也是我最喜歡的=]多謝你.>>..穎欣..<<.XD    camp的照片遲些才post吧=]        一天…回看我久違的msgXD想不到【聆訊敗訴】這四個字也能在我身邊出現…=]但每每回想起那時的回憶…是快樂的…是高興的……….1年零6個月的日子非常好受XD 媽說:2年啦??haha…funny!!!

在camp後….在整個忙碌的暑假過去後…我發現悠閑的日子在不錯=]…終於有時間做我喜歡做的事…!!!>>自己的事自己做….???<<<XDDD.
>>>有人說一個謊言說一千次就變成真…但為何寧願說一千次同一個謊言…也不說一次真相??<<< 青出於藍的明句吧~!!!!


請那些人不要把別人的創作放進自己的BG吧!!!!這樣是很不雅的!!!!你知道嗎???浪費了別人的一番心血!!!!!!!還要大大的放在自己BG裡!!!!!!


 




rain真是……很爆X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1 Responses to

  1. Woo_WA says:

    E…..阿rain果個咁似你之前成日做ge動作ge~~~

  2. yi_fung says:

    下??我冇呀rain 咁勁做都做唔到啦….佢個嘴真係……好爆!!!!

  3. 我好鍾意呀Rain個動作=]

  4. Anonymous says:

    haha..下年會考比心機呀=]你也愛RAIN架?!ME TOO WOR=)

  5. Anonymous says:

    我SUB左你呀=]

  6. kakaXD says:

    我係今年先去讀設計嫁~我報左大一呀*v*
    你邊間?

  7. yi_fung says:

    RE:晉宇我都好鐘意!!!!…正~!!!!RE:珊是吧~!!!!苦練……不知要多久=0=~~!RE:Christians_BR多謝你呀~!!!我會的~~!!!我鐘意睇呀rain跳舞….becoz真係好勁!!!!!!XDDRE:kakaXD不是那~來年我要會考~XDD還在中學呢!!!不過都知知地大一同白英奇D野咁lo…~~!!!加油呀!!!!!….努力!!!!!

  8. DickyChan333 says:

    hello
    路過的                 =]

  9. DickyChan333 says:

    @_____@
    sub u ok? 識多個fd~~~

  10. Anonymous says:

    哈哈“叫我小玲na=]

  11. yi_fung says:

    RE:DickyChan333hi~!!!你好~!!其實已十了對吧??=0=”””RE:小玲…=]明白了~!!

  12. d0llysin says:

    會考努力丫!! ;D

  13. yi_fung says:

    知道了!!!!多謝你呀…XDDDDD

  14. Anonymous says:

    love your photos ^^

  15. yi_fung says:

    haha…thx u a lot….!!!XDDD

  16. luiskong says:

    thx your thx,,i just tell truth ,,haha,,

  17. katy888 says:

    hio..我係沈嘉頤牙..
    你記唔記得..
    (( 小學果個… ))
    我xanga 個pw : sky

  18. yi_fung says:

    REgaryhaha…..~!!!好多心聽到你個句XDDD對吧~!你也可以的…..RE:沈嘉頤!! wa…真係差D唔認得你呀~!!!!!我緊係記得啦……5年冇見了….=]你有同其他同學聯略嗎???搵日出黎ar!!!!!!好嗎!?????XDD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