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懷念何淑英老師…
4月4號全學校既人都知道呢個消息~
只有我蒙在鼓裡….!!!!!
老師對唔住…上年上你堂都唔尊心…phy又唔好
何老師係一個好好好既老師
善良溫柔…無論甚麼事她也會笑著…
可惜………..老師點解你識教我地…而你….
你知嗎??有多少人為你哭為你傷心??
為何miss要咁傻???

同學們站起來…..!!!!!!
不要將責任推去自己到…
有咩事…搵人講…搵我都得ga!!!
特別係4E既同學仔><“”””


懶同學請你自重一點…
你應該要知道甚麼時候做甚麼事!!!
尊重呀….懂嗎!!???

總時要在這個時候才發現各人的性格

http://hk.news.yahoo.com/060404/12/1mowl.html
這個較可信↗
http://www1.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1337050&extra=page%3D1
不人道的!!!!!↗
http://hk.news.yahoo.com/060404/10/1mot1.html


 


人生真【化學】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1. Rain_niE_04 says:

    唔知點解…
    睇完份報導之後…
    個心好唔舒服….
    我個人認為每個教學既先生…都有一顆熱切的心…用心良苦…..
    何曾有人顧慮過他們的感受…?
    何曾有人為他們的辛苦而感到同情…?
    何曾有人在他們壓力大時…給予支持和鼓勵…?
    何淑英老師…我雖並不認識你…亦未曾被你教導過..
    但我依然為你的教學精神…
    感到無比的偉大…
    為你的犧牲….
    感到惋惜…

  2. iam3bi says:

    個forum 個班人真系好過分!!!!!!!!!!!!!!!點解要咁..佢地有幾多個系真系認識miss ho呀..!

  3. yi_fung says:

    欣~你真好…我同意…佢地每一個教到我地都係經過好多既努力由小學中學大學…佢地中心良苦…老師真的受住重大既壓力以前我以為其他學校係佢地既事緊本冇咁關心…但當我聽到時….真的十分hurt十分切身…是…我們也沒有顧及佢地既感受愛鬧便鬧…而我更擔心既係佢老公…多謝你呀欣…..!!!!!P.s.唔好意思呀我唔記得左搵返你…becoz我食野時就收到呢個消息….so sorry!!!><

  4. yi_fung says:

    3bi係我覆佢既同時…收到你既留言ha…forum???唔明booo!!!咩事???

  5. Rain_niE_04 says:

    55…*認同你既說法…
    我地擔心也幫不得上什麼…
    干脆一起為她與他的丈夫祈禱吧…~

    PS:唔緊要…因為我都訓左

  6. yi_fung says:

    ooo….是喔!!!你既關心令到我好感動~!!!!多謝你…是的雖然唔係識左好耐…但都好高興有呢個朋友^^還有一個佢miss ho好熟既老師第二日冇返學希望佢可以快D康復起來!!!!唉世事真係難料~!!!!!記得要珍惜身邊既人!!!!

  7. Rain_niE_04 says:

    55…**
    同意…
    唔知點解…覺得距丈夫好慘..
    忽然間…失去左個陪距過一生既人…
    果剎那…我地每個人未必會感受到…
    一個人既離別已經系痛苦..
    何況系一個人既離世呢…?
    無奈哩個世界..永永遠遠總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亦因為經歷這此不愉快的事情…我地才能從痛苦中成長…
    突然間…發覺有好多身邊既人..我都未曾珍惜過…
    我想…既然有機會令我醒覺既時候..
    我應該系時候作出一些行動…關心 n 珍惜身邊人…
    PS”sorri…系你xanga打甘多野timmm…我突然間唔知點解有先甘感觸先打甘多野..

  8. Woo_WA says:

    我都覺得個post ge人好過分!
    人都唔係度lor,仲要係度左講右講!
    其實我上個星期都經歷緊身邊ge人離別,
    果陣ge感覺真係唔知點講,好似神把好多
    ge野加係我身上咁,覺得神唔應該把呢d事
    加到一個15歲孩子身上,不過好感恩ge就係
    係星期六我明白到神比我經歷ge係要我學懂把握
    ,要用我ge經歷去祝福更多ge人,所以從另一個
    角度諗,呢d總算係恩典呀!!你呢篇xanga我
    好有同感,希望你都可以因著耶穌同過渡人生的風浪,
    god bless

  9. 係wo係wo….我都覺得佢丈夫好慘!!
    只不過三十幾歲….就要自己面對咁ge事……
    佢一定好傷心….唉….
    係lo係lo!~~d人仲要講風涼話…..無野呀!!!

  10. han_g says:

    有人離世,不用上頭三堂真的好笑嗎…我不是傻的,何老師教了我一年的物理,我是不會忘記的,我沒有笑的理由,我不明白我頭三堂做的事卻要被你們一一抨擊,你們可知我在想什麼嗎,我亦一樣有難過,我剛聽到校長宣佈這個不幸的消息時,我也心情一沉,因為很突然,是一個難以接受的消息,我,本來忘著功課,也停下來,專心地為老師默禱,寫下對她的感受,但,我沒有哭,因為我哭不出來,哭亦不能喚作死者回來我的身邊,只是無補於事…既然要面對,為何不以一個悠然的態度去面對,起碼可以使心中的難過得到暫時的平息,亦可以減輕我們的悲傷為死者帶來的負擔,試想想,若何老師看到我們紛紛為她的死而難過,她會怎樣想,只會對自己的抉擇內疚…因此我沒有哭在完成上面的兩個程序後,我繼續我的工作,我出位扔垃圾,是真的扔垃圾這麼簡單,我沒有什麼含意,我從來沒有打算騷擾任何一人或窺視你們任何一人的表情的用意,我不明白你們為何要認為我在搗亂,生事,及後,陳榮盛老師凝視著我,他的眼;神十分憂傷,他瞪過來,說實話,我真的有點怯,更是不知所措,我只有一笑置之,難道這就叫嬉皮笑臉嗎…若換轉是你,你能否在他的神情下處之泰然呢,你們是否應用同樣衰傷的神情回應他呀?我沒有這種冷靜,同樣地,e班的同學因悲傷過度,一一前住廁所痛哭,我坐在窗口位,當然首當其充看到他們吧,轉一轉頭,你們便跟我一樣望來這方,看一看情況,我明白被看的一定要不是我,但在如此沉重的氣氛下,數十對眼睛看過來,我真的能視若無睹嗎,我,也有害怕,你們能否回憶起那時的氣氛是如何令人難堪,看見一個個淚人走過,真的很好笑嗎…??我真的不明白,我笑,一定是兒嬉,一定在玩,但我真的沒有….途中經過兩位e班的朋友,我問他們:[沒事吧],他們說沒有,我便說:[好吧],難道我們也是在聊天嗎…??之後,我曾兩度走出課室,難道這又是生事嗎,我有騷擾你們伏在桌上的或是啜泣著的嗎,我只是走過你們身旁而已,為何我要走出課室,就是因為氣氛實在令人難耐,你們哭的哭,伏的伏,實在叫人窒息,我受不了在打算走出走透氣…幾秒鐘的坎過也會擾攘你們嗎,我一句話也沒有說出來,唯獨回應潘同學的一句….過了大約一小時,我看到一部分人已經把目光轉到工作上,我才把早會借人的物品還給別人,及問了問同學有冇紙能借給我,她說沒有,我也回到位中這便是頭三堂我的情況,我真的想問,我有笑的理由嗎,我笑來幹嗎?笑給誰看?這時笑了也會我令我快樂嗎?….我做這些又是你們口中的傷風敗德,可恥嗎?再且,我不明白,你們憑什麼去質疑我的人性,憑什麼去斷定我對離世的惠師的尊重,就單單是我的行為嗎???第一,我沒有哭,不代表我沒有傷心,更不代表我對老師沒有尊重,請弄清這點,第二,我沒有跟你們靜坐的靜坐,伏在桌上的伏在桌上,不代表我沒有跟你們一樣的心情,第三,我做功課,不代表我不重視這位老師的死訊,我不知道,你們為何要看到別人傷心的神情才會令你們認為對這位老師尊重,我沒有動容,難道,這又是罪過了嗎….更重要的是,我給予何老師的尊重,是給她的,不是給予你們任何一人,我幹嗎要流露給你們看,我對老師的尊重,不是一場鬧劇,我沒有做給你們看,若你們硬是要看到別人神色沉重才叫作對死者的尊重,不是太自私嗎,為何要沒有跟你們一樣有著大礙的人跟同你們一起沉淪,當然你們不開心,沒有人會不明白,但我沒有表現出來你們又有明白嗎,下…況且,當時我們身處的是課室,這個時間也是給予我們舒緩心情,及對死者的懷緬,這不是在靈堂,或是舉行什麼儀式,我做我的事,難詭有違天理嗎,若這真是以上的場合,我當然會一絲不苟的守足規舉…我不是小孩,我也懂這些是什麼場合,但如今是給你舒緩,我選擇了做功課,這便是我的一套,我亦沒有打擾你們,何解剪紙又是玩樂來的??最令人不明白的是,我做自己事又會被你們說作冷血,只有流露真性情才配稱為熱血嗎??再且,我想再三強調,我真沒有笑,若你們認為我一向輕挑的態度在此場合是騷擾你們,或於禮不合,我可以向你們道歉,但,請你們不要用你們主觀的角度去判斷我對這位老師的尊重,尊重是在我心中,不是在的表情行為中!!若你們認為我說的都是狡辯的說話,我不在乎,若你們要繼續的話就話,鬧就鬧,單打的單打,暗串的暗串,你們可以繼續,我理不了,我亦言盡於此

  11. 我好多易幾個人講既野呀!~
    珍惜身邊既人呀~~有d人可能未感受過,唔明白人地既感受,
    不過失去一個身邊既人真係一件好痛心既事!所以珍惜身邊人呀!
    ==================================================
    佢丈夫真係好慘lo...一轉眼就失去左身邊既令一半..
    ==================================================
    d人勁衰lo...人都唔係到又講埋d咁既野...好唔得呀
    今日聽你講完個心有d唔舒服ga都...
    你諗番之前同佢既畫面,真係會好唔開心ga
    你要堅強d呀!!~更加做好比你老師睇呀!!~
    唔好令佢失望呀!!~(何老師依加睇到邊d人對佢點)
    唔好理人地點睇佢,點講佢,唔好比佢地影響呀!!

Leave a Reply

